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罗凤四小学生参加瑞安市2018年社科普及周活动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8-10-15 点击:

10月15日,瑞安市2018年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塘下镇前庄文化礼堂举行。下午3:00,瑞安市塘下镇罗凤第四小学的师生受邀来到前庄文化礼堂,参加科普活动。

本次科普活动内容丰富,文化礼堂外,一间间小房子展示了从60年代到00年代家庭布置的时代特征。宣传走廊上展出了传统手工艾条制作技艺,介绍了石雕、铜艺、陶艺、门神画,还有传统的吹糖人,学生们饶有兴趣,认真阅读介绍,有疑问就询问工作人员,了解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。塘下镇罗凤卫生院也参与了此次活动,宣传了生殖保健等健康知识,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镇的行动中来。

文化礼堂内,学生通过宣传简介,了解了前庄村“庄”这个姓氏的来源以及它的历史,对前庄村的悠久文化有了新的认识。

据悉,晚上6:30,科普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,同时也会迎来文艺界、社科界才艺大比拼大展演决赛,罗凤第四小学的学生会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去观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撰稿人:陈晓雅     审核人:周玉壶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